被指性骚扰 台总统府资政撤告请辞

字体大小:

针对被指性骚扰提出诉讼仅一天,台湾总统府资政颜志发星期二(6月6日)发布最新声明宣布,撤告请辞。

综合台湾《联合报》《自由时报》和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总统府资政颜志发星期一(5日)因被小英之友会前女员工指控性骚扰,原本要提告捍卫清白,星期二度发声明称,从即日起先行撤回对不实言论提出诽谤告诉。另为免有心者遂为政治操作,混误真相焦点,已向总统请辞资政职务。

针对被指对小英之友会前女员工性骚扰,颜志发星期一发声明强调, “关于本人于网络上遭前职工指控办公室骚扰一事。本人已提起刑事诉讼,盼能厘清案件真相,让正义得以伸张”。

颜志发星期二再发声明,宣布撤告请辞决定。他在声明中说,本于尊重并支持性平调查的专业与权威,他从即日起先行撤回对不实言论提出诽谤之告诉。

颜志发说,为厘清真相,捍卫他个人与社团名誉,他将全力配合性平调查,求事实曲直终得公断;另为免有心者遂为政治操作,混误真相焦点,他已向总统请辞资政一职。

他还说,自己毕生经营事业,参与公众事务,一向以诚信为宗,以公允磊落自许,不为亏心败德之事,绝不曾有外界无端指控的不名誉言行,所谓性骚扰更是莫须有。这次蒙遭无端,又恐累及家人各界,心中至为不安不平。唯求经由公正之调查程序,能再正是非,还诸公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