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购物中心三层楼月租700万港元 为疫情后最高价

字体大小:

香港尖沙咀顶级购物区的一家购物中心据报以每月700万港元(约120万新元)出租三层楼给一个餐饮娱乐集团,这是自冠病疫情结束以来面积最大和价格最高的一次租赁。

综合《香港经济时报》和彭博社报道,不具名知情人士透露,新港中心租出的八万平方英尺空间将被改造成一家集餐饮、零售和游乐区为一体的动漫主题店。

该地块将以每月700万港元的价格出租,店铺将以日本动漫角色为主题,预计会有大热及经典日本动漫如《鬼灭之刃》、《海贼王》等主要角色,同时届时可能增设会员制,可作购物、游戏等消费。

该场地过去由连锁服装品牌H&M所属的海恩斯莫里斯服饰(Hennes & Mauritz AB)公司占用。

香港在今年早些时候取消旅游限制后再次迎来了中国大陆游客。香港旅游发展局称,游客人数从1月份的不到100万增至4月份的近300万,4月份零售额达到2019年同期水平的92%。

疫情期间对游客的限制使商业租金大幅下降。商业地产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 Plc)的一项调查显示,从2019年至2022年,尖沙咀的租金下降了41%。调查也显示,尖沙咀取代香港铜锣湾,成为香港最昂贵的零售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