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代部长为小一新生加油打气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教育部代部长(学校)黄志明鼓励家长积极参与孩子的教育过程,并与学校和教师建立起密切的合作关系,携手让孩子接受知识与价值观并重的全人教育。

黄志明在今天学校开学第一天探访依布拉欣小学,为小一新生展开新学习旅程加油打气 。

黄志明接受媒体访问时强调家长在孩子的学习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他鼓励家长与学校和教师保持密切的合作,协助学生掌握好知识和良好价值观。

黄志明说,学校打造具有一定自由及灵活性的学习空间,将有助学生培养创新思维。教育部将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倡这样的学习空间。

依布拉欣小学今天也邀请家长们走入课室,在教师的引导下利用教育部新推出的亲子活动手册与孩子进行互动。

教育部是在去年的教育部工作蓝图大会上宣布推出亲子活动手册,用意是让家长进一步参与孩子的学习过程,协助孩子更好地过渡到小一学习生涯。 (联合早报记者:许翔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