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和阿里旅游行合作 将开设网店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本地酒店、景点、旅行社等旅游业者,将在中国大型旅游网站阿里旅行开设网店,直接面向中国消费者。

率先在网站提供网上预订服务的业者,包括服务公寓雅诗阁(Ascott )、圣淘沙名胜世界以及新加坡六星国际旅行社。目的是要更精准地把握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加强在中国市场的营销策略。

新加坡旅游局与中国大型旅游网站阿里旅行的这项合作计划,于星期五(8日)正式展开。

新加坡旅游局技术总监郭俊扬说:“中国游客的线上及移动消费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旅行在2015年10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接下来,我们希望通过与阿里旅行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拉动新加坡旅游产品的在线直销业务和旅游预订,也为中国游客打造最为贴心和全面的旅游体验。”

中国是我国的第二大客源市场,在2015年10月为止已接待了将近180万人次的中国旅客,比上一年同期增长超过20%。

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表示:“新加坡旅游资源丰富、签证便利、中文普及,是中国游客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出境优选的目的地。2016年将是阿里旅行和新加坡旅游服务商全面开展合作的一年。我们希望能够缩短消费者与服务商之间的距离,让广大用户可以方便地获取目的地的第一手旅行产品与服务,同时给新加坡商家更多的商业机会。”

阿里旅游也将利用公司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为新加坡旅游局及商家提供咨询,以制定更好的营销决策。阿里旅行也推出多项创新产品,提升中国游客在我国的旅行体验。(联合早报记者:李蕙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