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连碹:人力资源紧缩为小贩中心带来挑战

字体大小:

环境及水源部今天下午在“共同未来”展上以我国未来的小贩中心(Our Future Hawker Centres)为课题,进行了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由该部门主办的“新加坡未来”讨论会。

环境及水源部、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以主宾身份出席了在共同未来”展的“交流园地”(The Marketplace)举办的讨论会。

讨论范围主要围绕着三个课题:持续性的小贩文化、提升生产力及多姿多彩的社交空间。

共有约四五十名公众出席了活动,并就以上课题分组进行讨论。

许连碹在活动上指出,环境及水源部主办一个专门讨论我国小贩中心未来的活动,点出了小贩中心对于国人生活的重要性。而本地小贩中心文化同时也让国人产生认同感。

本地目前有超过6000个熟食摊位,其中约97%的摊位已租出。

许连碹也指出,人们期待上的改变及人力资源紧缩为本地小贩中心带来挑战。而如何鼓励更多年轻人加入该行业,同时让该行业变得更有效率及多姿多彩也是值得思考的课题。

讨论会目前仍在进行中。

(联合早报记者:王纬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