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土耳其恐袭 我国领导人发唁函表慰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强烈谴责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发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我国领导人今天分别发唁函,对罹难者和受害者家属表示慰问。

伊斯坦布尔著名旅游胜地苏丹艾哈迈德广场(Sultanahmet)昨天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15人受伤,死者都是外国人包括九名德国游客。

陈庆炎总统今天致唁函给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代表全体国人向受害者的家属和至亲致上深切慰问。陈总统指出,他对袭击事件感到震惊和非常难过。他说,新加坡谴责这起恐怖行为,并表示在这段艰难时期,新加坡与土耳其人民同在。

李显龙总理也在发给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的唁函中,向土耳其人民表示慰问,并表明新加坡强烈谴责这件造成无辜民众身亡的恶行。他强调,新加坡在对抗恐怖主义威胁上与土耳其同在。

另外,李总理也向德国总理默克尔致唁函,对受害者家属表达最深切的慰问。他说:“这起事件痛苦地提醒人们,恐怖主义对国际社会构成的危险。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坚定地对付恐怖威胁。”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则发唁电给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和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