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霸”德士司机被判坐牢两星期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为了一个停车位,德士司机变路霸,先向捷豹汽车司机吐口水,再一拳打对方的脸部。

德士司机洪育吉(47岁)否认有罪,案经审讯罪成,今天被判坐牢两个星期。

案件发生在2013年4月20日,地点是在宏茂桥8道第702座的开放式停车场。

当天下午1时30分,商人刘国辉(45岁)驾驶一辆黑色捷豹汽车和妻子林淑玲去载女儿下课。

刘国辉的车子驶入停车场,他看见一个空的停车位,便倒退车子进入。

刘国辉和妻子下车,他听见被告鸣车笛,转头一望,看见被告坐在德士内向他比手势。被告的女友也在德士上。

刘国辉走过去问被告发生什么事,被告指刘国辉抢走他的停车位,要他把车子开走。两人发生争吵。

被告走向刘国辉,用粗话骂他。向他挑衅。被告讥笑他娘娘腔,不敢接受他的挑战。

这时,被告将德士停在捷豹汽车前面,刘国辉担心汽车受损报警。被告冲向刘国辉,向他的脸吐口水,跟着一拳打他右脸,他不支倒地。被告和女友走回德士开车离开。

被告面对动粗和蓄意伤人两项控状,他否认有罪,案件审讯四五天。法官上个月裁决他罪成。(人名译音)(联合早报记者:侯启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