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燕赞扬哈莉玛公正、果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会原议长哈莉玛今天在第13届国会的首次会议上,获得新任国会领袖傅海燕推举、议员符致镜附议以及全体议员支持,再度出任议长。

推选议长是本届国会首次开会时所做的第一件事,哈莉玛曾任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政务部长。她在2001年从政,并于2013年1月14日国会复会时,获推选
为我国首名女国会议长。

哈莉玛在感谢国会同僚推选她再任议长时指出,国家面对不少挑战,不仅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本区域也面对前所未有的安全威胁,这都需要大家团结应对。

傅海燕也是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她在全体议员宣誓完毕之后发言,表扬哈莉玛在过去三年担任议长的时候,公正和果断地执行职务,赢得全体国会议员的尊敬。

傅海燕也强调本届国会将需要做出许多艰难的决策,势必将因此导致议事厅里出现激烈的辩论。她说:“我们欢迎诚恳、严肃的辩论,大家共同讨论影响所有新加坡人的重要课题,决定我们希望拥有的未来,并共同掀开国家故事的下一篇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