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托儿所年中投入服务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可照顾多达500名孩童的大型托儿所将如期在今年中投入服务,家长对这类大型托儿所的需求也强劲。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今午为义顺的Skool4Kidz大型托儿所启动报名程序时指出,五所大型托儿所可如期在今年开放,提供幼儿托管服务。首三家已开放报名的托儿所需求良好。

据知,位于盛港、榜鹅以及裕廊西的大型托儿所自1月4日开放报名至今,已有近1000名家长为孩子报名,这三所托儿所共能录取1300名孩童。

这类专门建造、面积是一般组屋底层的托儿所三倍的大型托儿所旨在满足本地家庭的托儿需求并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特别是在高需求的市镇。

今天开放报名的Skool4Kidz大型托儿所位于义顺,两层楼高的建筑在施工中,预计6月投入服务。托儿所设有艺术教室、戏水区、室内体育设施、药草园与开放式的用餐处等,校方希望通过多元的学习活动培养幼儿的创造力。

除了义顺的大型托儿所,盛港、榜鹅以及裕廊西的托儿所也会在年中投入服务。而位于兀兰由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AP Community Foundation,简称PCF)经营的大型托儿所料在下个月开放报名,并于今年下半年投入运作。

位于盛港和榜鹅的托儿所各可容纳500名孩童,其余托儿所各可录取300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