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女佣又虐待继子 男子被判坐牢6个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一名男子要继子回答数学问题,如果答错,便捏他的大腿内侧,还刮他的脸颊。

被告(36岁)今天除了承认虐待当时仅七岁的继子,也认下一项虐待四岁继女罪,法官判他坐牢六个月。

2014年8月5日晚上约9时,被告进去睡房找毛巾冲凉。当时,两个孩子在房间睡觉。

被告发现夜灯开着,男童用枕头遮脸,他开亮主灯,发现男童躲在枕头下玩发光头带。被告看见男童不睡觉在玩耍,心里很生气。

被告说要考男童数学,如果答错,便捏他大腿左侧和右侧。他捏了男童好多下。男童痛的哭起来。

男童母亲听见丈夫大声呼喝声音,便走进房间。她看见丈夫捏儿子,便上前干预,和丈夫吵了起来。

第二天,男童去上学。老师发现男童走路困难,并且大腿内侧有瘀伤。男童过后被送入医院留医。

根据医药报告,男童脸部和大腿左侧和右侧都有瘀伤。

在之前,被告虐待继女。被告在同年2月7日掌掴她的脸部,捏她左腋窝和右腋窝,导致她的腋窝和脸颊划伤。(联合早报记者:侯启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