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仁:数码经济可为企业带来显著增长机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未来经济委员会副主席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今早在首届中国新加坡互联网论坛上致辞时表示,数码经济可在2030年前每年为本区域带来高达6250亿新元的经济影响。

他表示,亚细安的中产阶级消费者将在2020年达到4亿人,亚细安的新网络用户也会在2020年达到1亿9400万人,这两个趋势合流,可为企业带来显著增长机遇,通过数码经济对准亚细安消费者。

他透露,未来经济委员会今后将关注数码经济这个领域,以发展有利于新加坡未来经济的策略。

易华仁表示,新加坡有几方面优势,可担任亚细安和更广泛亚洲区域的数码商业中心,包括我国拥有高效的信息通讯基础设施和能力、熟悉亚细安市场、也拥有蓬勃的数码企业生态系统。

中国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今早也出席了该论坛。他表示,新中两国拥有广泛的数码经济合作基础,相互的互联网企业投资有显著增长,也有越来越多的成功案例,两国之间的该方面合作,已经从商业和民间沟通,上升为两国交流的重要内容。(本报记者:沈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