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再次出现死猫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义顺再次出现死猫,爱猫人士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爱猫组织“Yishun 326 Tabby cat”今天上午在面簿发帖文说,今早有人在义顺环路(Yishun Ring Road)第361座组屋的一处沟渠,发现一只染血死猫,爱猫人士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名为“Seri Dewi”的网友指猫尸有被虐打的痕迹,清洁工发现后,误以为是他家的猫,因此通知他的父母,但过后发现并不是。

去年9月24日至12月30日间,义顺共发生20起猫只伤亡事件,一般相信涉案者可能不只一人。其中,现年40岁的无业男子李伟良在12月27日落网,之后在动物与飞禽法令下被控。他被指在去年10月30日上午在义顺环路第115B座组屋把猫从13楼抛下,导致猫丧命。

李伟良是动物与飞禽法令修正后首个被控者。根据去年1月16日生效的修正法令,虐待动物者的刑罚加重。初犯者可被罚款不超过1万5000元,或坐牢最长18个月,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可罚款最高三万元,或坐牢最长三年,或两者兼施。

然而,在李伟良被捕后,义顺在上个月30日以及今天接连出现死猫,相信仍有虐待动物者逍遥法外。(联合早报记者:卓彦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