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界名人陈丽音遭起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高庭星期二开始审理,高级时装店Living The Link的清盘人起诉本地时装界名人陈丽音(Tina Tan-Leo)从这家时装店转移至少660万元资产和现金到集团里的其他两家公司的官司。

在2007年注册的Living The Link及两名清盘人,指唯一股东兼董事陈丽音(55岁,企业家)知道这家公司即将破产后,忙着把存货和现金转给集团里的Alldressedup和The Link Boutique,也让Living The Link为她自己和丈夫廖耀基近10万元的开销买单。

陈丽音否认诉方的指控,反驳说有关商品属Alldressedup和The Link Boutique所有,Living The Link只是交还这些存货和资产而已。涉案的开销则是公司的应酬费,自然由公司承担。

诉讼定于审理11天,直到2月12日,诉方唯一证人是清盘人廖国雄,辩方则有包括陈丽音在内四名证人。

(联合早报记者:郑靖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