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期间 两陆路关卡交通料拥堵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农历新年期间,兀兰和大士关卡预料将出现车辆拥堵情况。

移民与关卡局的文告指出,两个陆路关卡的交通流量预计下周四(2月4日)起会增加,情况持续至下个月14日(星期天)。佳节期间,关卡每日的通关人次估计可达43万。

从2月4日至7日,通往新山方向的交通会较繁忙,而在9日至14日期间,回返新加坡的交通情况则会尤其拥堵。

安检所导致的交通堵塞无可避免,尤其当大批出入境者同时使用关卡设施。因此,当局建议,出入境者调整行程以避开人潮。

驾驶者可在出发前查看两个陆路关卡的交通情况。他们可通过陆路交通管理局设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和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的路况提示系统(EMAS)事先了解关卡的交通情况。

公众也可拨6863-0117查询,或上网www.onemotoring.com.sg或MyTransport.SG获取最新路况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