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一代OK配套 为国人省下410万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长达15个月的“建国一代OK配套”让我国建国一代人士在职总属下超市、药房和食阁购物及用餐时,享有特别折扣,为他们在这段期间合计省下410万元。

全国职工总会社会企业(NTUC social enterprises)自前年10月起推出“建国一代OK配套”(Pioneers OK! package)。在该配套下,建国一代人士星期一(Pioneers Monday)到职总平价超市、职总仁益药房及职总富食客消费,分别能享有3%、6.5%及12%的优惠。

职总社会企业指出,自配套推出以来截止上个月,建国一代人士通过以上计划共省下410万元。

而职总社会企业今年将继续在每个星期一于职总平价超市、职总仁益药房及职总富食客给予建国一代人士以上的优惠。

此外,建国一代人士也将继续在这些商店及食阁享有优先排队通道和食阁座位。

职总秘书长陈振声说:“我们很高兴有那么多建国一代人士通过我们职总社会企业的共同努力而能享有优惠。”他也说:“我们希望建国一代人士能感受到我们对于他们的谢意,并知道他们仍然是我们社区中的重要成员。”

另外,职总社会企业以一辆印有“建国一代OK!”字样的紫色卡车作为流动服务站,于去年4月底至9月底的每个周末,走访了本地26个社区地点,包括武吉巴督及榜鹅。

卡车在所到之处为年长者举办健康检查、烹饪课程、活跃锻炼等各种活动。约8000名建国一代人士在该计划下受惠。(联合早报记者:王纬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