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两厂房单位今早失火

字体大小:

大巴窑工业区今凌晨发生火患,印刷包装厂和洗衣厂受严重影响,所幸无人伤亡。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早凌晨约2时25分,地点位于大巴窑工业区大牌11号。

据了解,火患是从印刷包装厂开始烧起,接着迅速蔓延到隔壁的洗衣厂。

民防部队接获通报后,在七分钟内派出两辆消防车、三辆红犀牛、八辆辅助车和一辆救护车。

民防部队共动用约70名消防员参与救火行动。火势在90分钟内受到控制,并在昨早约6时30分熄灭。

记者今早9时多到访现场时,发现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烧焦味,消防人员仍在火场进行灌水,防止大火死灰复燃。

据《联合晚报》报道,受影响洗衣厂老板去年才刚投资新的机器,如今被被烧成废铁,今早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也只能眼巴巴看着心血付诸东流。

据悉,农历新年将至,店里除了酒店顾客的床单毛巾等,还有不少是散客的新年衣裳,恐怕也都付之一炬。

受影响的公司一共有6间厂房,各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坏,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