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媒前艺人戴向宇怕搭马航 上机前须喝红酒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传媒前艺人戴向宇和“星女郎”张雨绮今天下午与导演周文武贝一起出席中美科幻大片《蒸发太平洋》的上海首映礼。在戏里饰演孤傲副机师的戴向宇特别接受本地媒体电访,曝出拍戏时害怕搭马航“人间蒸发”,登机前须要喝两杯红酒壮胆。

他说:“马航是这部电影的赞助商,当时马航370班机刚失踪,事件在中国闹得很大。当我经理人跟我说必须乘搭马航飞往马来西亚拍片时,我马上大呼我的天啊!上飞机前,我还特别喝了两杯红酒,一上去就倒头睡觉。为了安抚我,经理人还特别坐在我旁边,不过他下飞机时双腿发软,比我还要害怕。”

《蒸发太平洋》主要讲述一个发生于2020年的科幻冒险故事:由美女机长张雨绮率领的超豪华客机,在首航途中遭遇惊天意外,被迫降到了怪物肆虐的荒岛上,陷入巨大的危险之中。美国超人“布兰登洛斯”(Brandon Routh)、香港花旦廖碧儿、台湾小生王阳明等都有参演。(联合早报记者:黄少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