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共同未来计划 让特需学生憧憬未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的未来需要全体国人一同创造,而当中不可忽略弱势群体。国家福利理事会、淡马锡关怀基金会以及“共同未来”展览携手推出淡马锡关怀基金会-共同未来计划,让6000名来自20所特别学校的学生以及看护者在参观展览时,从中对我国的未来得到启发。

该计划今日由陈庆炎总统主持推介仪式,主要让特需学生在参观“共同未来”展览的同时,接触及参与探讨新加坡的未来。他们也在“蔚蓝天空”展区中,写下自己对新加坡未来的愿望。

“共同未来”展览项目总监翁镇新说:“新加坡的未来富有多种可能性,但无论未来如何,有一样不能改变的,就是我国必须永远是个属于大家,富有包容性,让所有人能随着自己步伐与意愿追求梦想的家园。”

这项计划也安排特需学生参观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直到六月底。“共同未来”展则开放至3月8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