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杰思和新加坡报业控股合作<br>为《小小拇指》提供题材培养孩童对华文的兴趣

迈杰思幼儿园学生在该集团旗下首个华文幼儿园开幕仪式上为嘉宾呈献演出,朗诵《三字经》。(联合晚报提供)
迈杰思幼儿园学生在该集团旗下首个华文幼儿园开幕仪式上为嘉宾呈献演出,朗诵《三字经》。(联合晚报提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教育机构迈杰思(MindChamps)和新加坡报业控股合作,将为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学生报《小小拇指》提供学习题材和亲子活动等,旨在培养学前孩童对华文和中华文化的兴趣。

全岛31所迈杰思幼儿园也将获得《小小拇指》,让教师利用这份学生刊物在课堂进行有趣的学习活动。

私人教育机构迈杰思的创办人詹富安今天在迈杰思华文幼儿园的开幕仪式上透露这项消息。

应邀出席开幕仪式的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康威指出,要帮助孩子打下良好的华文基础须从小开始。集团期待与迈杰思的合作,借助迈杰思创新且有研究根据的教学法,通过《小小拇指》这个平台培养孩子对华文和文化的兴趣。

位于淡滨尼中的幼儿园是迈杰思旗下第一所华文幼儿园,大部分的课程和活动会以华语进行,让学生有更多机会应用华文并接触中华文化。幼儿园可录取约110名学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