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三地点部分光纤宽带网络服务中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金文泰、锦茂、武吉知马和巴西班让等地区的部分光纤宽带网络服务,因一条光纤线缆被切断而中断。

负责铺设和启动光纤宽带网络的NetLink Trust公司(简称NLT)今天在其网站上说,第三方承包商在联邦西道(Commonwealth Avenue West)和锦茂连路(Ghim Moh Link)的交界处进行土木工程时,切断了一条光纤线缆。

NLT在文告上说,已经派出人员进行维修,并为服务中断带来的不便道歉,也表示希望用户耐心等待服务恢复。

新电信在下午5时28分在其面簿专页上说,武吉知马、荷兰和巴西班让一带的用户可能受影响。

第一通(M1)在傍晚6时24分在面簿上说,金文泰和武吉知马的用户可能受影响。

星和随后在傍晚6时28分在面簿上说,亚逸拉惹一带的光纤宽带(fibre broadband)服务、光纤电视服务和住家电话线用户可能受影响。

NLT上月22日(星期五)同样因光纤线缆被切断,导致盛港一带约2000个网络连接受影响。

NLT去年曾因在2014年的服务速度不达标,被资信通讯发展管理局罚款45万元。这是该公司第四次因服务达不到资信局标准而被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