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希望预算案能振兴经济与提供工作保障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预算案公布在即,企业与雇主希望政府在经济前景不明朗的背景下提供短期的经济配套,以助渡过难关,而本地员工在面对各种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也担心工作前景。

民情联系组从本月1日起开始针对政府今年的财政预算案搜集公众反馈和意见。民情联系组主席陈振泉今晚在一场对话会上受访时透露,经济、职业保障以及如何照顾社会弱势群体是国人最关心的课题。

对此,也参与对话的财政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部长英兰妮回应说,未来经济与提升员工技能向来都是政府的关注范围。她说:“经济前景永远都会是我们考量的因素,这不是毫无缘由的,而是因为我们必须这样做才能更好地支持新加坡人。”

约80名来自各领域的新加坡人参加了今晚的讨论,针对如何更好地帮助新加坡人提升自己、推动企业创新、打造和谐社会和帮助弱势群体这四个课题提出观点。(联合早报记者:黄伟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