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沟渠完成一年美化工程

字体大小:

本地西部地区首个社区美化沟渠项目星期六正式开幕,原本毫不起眼的武吉巴督沟渠披上“绿衣”后,立即成为新休闲好去处。

这个耗资约40万元“改头换面”的武吉巴督沟渠位于武吉巴督西2道与4道之间,是公用事业局2006年起推出的“活跃、美丽、干净”水源计划(Active,Beautiful,Clean Waters,简称ABC Waters)下,完成的第32个水道美化工程,也是今年首个完成的ABC Waters项目。

整个武吉巴督沟渠约一公里长,其中230公尺自去年1月起,展开长达一年的美化工程,倍增绿意的同时,也净化流入水道的雨水。

这个工程的重点之一是在沟渠旁建造四个雨水花园(rain garden),通过铺上能过滤雨水的沙石和泥土,以及栽种有净化功能的绿草和花卉,把从组屋区流至花园的雨水净化,再排入沟渠,最终流入克兰芝蓄水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