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售3万张票 人父周杰伦气势未减反增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天王周杰伦果然不负众望,蝉联新加坡演唱会销售榜上卖票量与速度最快的艺人,开票两个小时内就售出超过3万张演唱会门票!据了解,这一次的速度也打破了上次2014年新加坡演唱会的售票记录,也刷新新加坡演唱会的售票榜。

即将在九月三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办演唱会《地表最强》,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今日开票,票价介于118至338新元,网上更早在一星期前就出现票价高达1000新元的黄牛票,引起粉丝热议。

今天一早,UFM100.3DJ欣盈到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售票处进行现场报道时表示,虽然能上网购票,但还是有粉丝从凌晨12点就开始排队,现场也见人龙。

另外,购票网站涌入大批人潮,购票系统一度处于“等待”阶段,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购票遇堵的状况,可见周杰伦虽然贵为人父仍魅力未减。

最新消息指出,演唱会的门票只剩下视野受限制的座位,且所剩不多。

联合早报网是《地表最强》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新加坡站的指定宣传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