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遭禁锢勒索 警方逮捕四名新加坡男女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一对新加坡兄弟到槟城公干,结果遭人禁锢和勒索。新马两国警方联手侦查,三天内迅速破案。

四名年龄介于26岁至54岁的新加坡男女因涉嫌这起勒索案,遭新加坡警方逮捕,其中两女一男今早将被控上法庭。

警方昨晚发文告说,星期一(22日)晚上10时54分,一名29岁女子报警称,从不明的马来西亚手机号码接到来电,要求她支付25万美元(约35万新元),以换取她28岁未婚夫的自由。女子的未婚夫是在星期天和27岁的弟弟一同到马来西亚槟城公干。

刑事侦查局和警察情报局的警员接到通报后,立即展开调查。新加坡警方和马来西亚皇家警察部队合作,追查所有线索,加强调查工作,以核实两名受害者的下落,和寻找涉案者的踪迹。

经过一番调查后,警方终于有了收获,核实了嫌犯身份,以及确认了禁锢两名受害者的地点。

两国警方在前天(24日)采取救人行动。马国警员突击槟城一家酒店,救出两名受害者,并逮捕了四名马来西亚男子。与此同时,我国刑事侦查局警员在新加坡逮捕涉案的四名嫌犯。

在这起案件中,两名受害者没有受伤,家属也没有支付任何赎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