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忽驾驶导致祖母丧命 理工生吊销驾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一名理工学院学生开车载祖母吃早餐,那知途中遇车祸,汽车与私巴相撞,导致祖母丧命,同行的弟弟受重伤。

肇祸司机黄永杰(22岁)考获驾照不到一年,他今天除了承认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也认下行为疏忽危害他人安全,以及未确保坐在后座的祖母系安全带的控状。

控方没要求法官判处黄永杰坐牢,法官判他罚款4000元,及吊销各级驾照四年。

黄永杰是理工学院学生,弟弟黄永祥(19岁)也是学生。死者罗玉英(75岁)是马来西亚人,生前和子女及孙子同住。

车祸发生在2014年9月18日上午9时许,黄永杰驾驶汽车沿罗弄阿苏朝后港3道方向行驶。当时黄永祥坐在前座,罗玉英坐后座,没系安全带。

与此同时,一辆巴私巴在朝巴耶利峇路上段的罗弄阿苏行驶。当私巴和汽车驶到由交通灯管制的罗弄阿苏和后港1道的交界处。虽然私巴有优先行驶权,但黄永杰没让路给私巴,右转入后港1道,结果与私巴相撞。

罗玉英身受重伤,当场丧命。黄永祥被送入医院救治。目前仍在接受治疗。(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