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踩油门撞死人 妇人罚款8000元和吊销驾照

汽车撞上人后冲上路堤,撞毁围栏,滑下小斜坡。
汽车撞上人后冲上路堤,撞毁围栏,滑下小斜坡。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妇人停车时见有人经过,她原本想要踩刹车好让对方能安全地通过,结果反而误踩油门把人撞死。

被告陈萍心(69岁)上个月19日承认一项行为疏忽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今天被罚款8000元和吊销各级驾驶执照八年。

去年8月26日早上,陈萍心如往常一样驾着儿子的马自达(Mazda)汽车载孙子到托儿中心,之后到武吉班让民众俱乐部去。她在上午约10时50分驾车回家,准备把车停在柏提路第203座组屋住家前的露天停车场。

根据案情,她倒退进入停车位,跟着稍微驱向前调整车子的位置。这时,陈萍心见一名妇人推着手推车经过她的车前,她原本想把车子停下先让对方走过,没想到却意外地错踩油门。车子突然冲向前撞上这名妇人,导致她被抛飞,当场死亡。

汽车之后冲上路堤,撞毁围栏,滑下小斜坡。死者是65岁的梁慧英,她案发时刚从巴刹回来。(人名译音)

(联合早报记者:魏瑜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