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20大最受欢迎艺人名单出炉!

多年与20大最受欢迎奖无缘的刘子绚、蔡恩来今年意外入围。(档案照)
多年与20大最受欢迎奖无缘的刘子绚、蔡恩来今年意外入围。(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传媒公布红星大奖男女20大最受欢迎艺人名单,多年与该奖无缘的刘子绚、蔡恩来今年惊喜亮相。此外,“八公子”三上二下,张振寰、冯伟衷、徐鸣杰踢陈泂江、方伟杰出局。

戚玉武和瑞恩荣升“超级红星奖”,许振荣离开新传媒,所以今年有几个首度入榜者,包括冯伟衷、徐鸣杰、蔡恩来、沈惠怡。

入围本地20大男艺人的有包勋评、蔡恩来、陈泓宇、陈罗密欧、陈澍城、陈天文、方展发、冯伟衷、郭亮、黄俊雄、李腾、Pornsak、王沺裁、徐彬、徐鸣杰、张耀栋、张振寰、郑各评、周崇庆、朱厚任。
入围本地20大女艺人的有白薇秀、蔡琦慧、陈凤玲、陈丽贞、陈欣淇、洪慧芳、胡佳琪、黄思恬、金银姬、李心钰、林慧玲、刘子绚、潘玲玲、厐蕾馨、权怡凤、沈惠怡、童冰玉、雅慧、有懿、钟琴。

去年入围的曹国辉、陈泂江、陈建彬、方伟杰、林梅娇、曾诗梅、林佩芬、李美玲纷纷落榜,去年不在榜上今年回归的有陈天文、张耀栋、陈丽贞、潘玲玲、厐蕾馨。

更多详情与内幕,请翻阅请翻阅04.03.2016《联合早报》- 《现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