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计诬陷女佣 雇主被判坐牢七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女佣吵着要回国,女雇主为报复她,竟把金项坠和神杯放进她的行李,诬告她偷窃。

女雇主狄莎(36岁)今天承认一项向警方提供假资料罪,法官判她坐牢七周。

被告狄莎是幼稚园教师,印度籍女佣琪美(23岁)去年4月10日到她家工作。被告不满她工作表现,觉得她的工作态度差。

7月底,女佣想家,告诉被告她想回印度。被告和丈夫劝她继续留下来工作。

8月中,女佣再次提起回印度的事,被告很生气,不准女佣离开。

同月20日,被告回到家里,女佣不在家。她为了报复女佣,决定栽赃嫁祸。她将金项坠和神杯放进女佣的行李。

第二天,女佣逃回女佣介绍所。隔天,女被告夫妇接到通知来到女佣介绍所。女佣的行李被打开检查,结果找到金项坠和神杯。被告说那是她的东西。被告的丈夫拨电报警。

被告告诉上门调查的警员,女佣可能偷她的钻石吊坠。警员过后逮捕女佣。

女佣被押回警署,她被关在拘留室一天后,才被保释出去。警方以偷窃罪对她展开调查。

9月7日,警方再为被告录口供,被告这才承认诬告女佣。(联合早报记者:侯启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