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发涉婚外情 对象是党支部妇女团成员

武吉巴督区前议员王金发的婚外情对象林婉丽是相当活跃的行动党党员,去年全国大选曾积极参与王金发的竞选活动。(照片取自面簿)
武吉巴督区前议员王金发的婚外情对象林婉丽是相当活跃的行动党党员,去年全国大选曾积极参与王金发的竞选活动。(照片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武吉巴督区议员王金发(54岁)涉及婚外情,今天下午突然以“个人理由”向李显龙总理请辞国会议员职务,并退出人民行动党。

据本报得知,王金发的婚外情对象是人民行动党武吉巴督支部妇女团成员林婉丽(Wendy Lim,41岁,物流企业高层)。林婉丽过去一年来,不时在面簿上载多张参与武吉巴督基层活动的照片,其中包括与王金发的合照。

据知,林婉丽是相当活跃的行动党党员。去年全国大选,林婉丽曾连同其他支持者,根据王金发的形象制作漫画版王金发纸板。提名日当天,她和其他支持者前往克明小学,手握漫画纸板与王金发合影。

截至今天晚上6时30分,林婉丽个人面簿上与王金发的合照仍处于公开状态,但之后被转换成隐秘状态。记者试图拨打林婉丽的手机,但无人接听。本报今晚也尝试到林婉丽在西部的公寓,但都没有联系上她。

王金发育有三个孩子。本报尝试联系王金发,但他只通过电邮给予回复,承认自己在个人行为失检,让他很后悔,辞职无论是对行动党、对选民或是对家庭,都是最正确的做法。(早报记者:邓华贵)

更多详情,请阅读明早的《联合早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