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伤前女友和女儿 男子判监三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男子在前女友家门外见到另一名男子后,怒气冲冲地进入屋内把前女友和两人的三岁女儿狠打一顿,今天被判坐牢三个星期。

被告(23岁,灭虫员)承认两项蓄意伤人和一项恐吓罪。遭打伤的是被告的22岁前女友,以及两人交往时所生的女儿,今年三岁。为了保护女童,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泄露她身份的任何资料。

被告和前女友2013年1月开始交往,这段感情于2015年8月结束。两人分手后,被告搬离前女友位于武吉班让的住家,但偶尔会回去探望她们。

案情显示,被告听说前女友与另一名男子交往,今年1月6日上午约,被告在前女友家门外见到这名男子,对于前女友交了新男友被告怒不可遏。

被告不仅对她拳打脚踢,还拉她的头撞门。过程中女儿开始哭闹,被告朝女儿大爆粗口,还往她头部踢去和把她扔在床上。被告的前女友见状赶紧把女儿抱走。

被告的前女友左手肿起,女儿的头部淤青。

(联合早报记者:魏瑜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