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主席下月卸任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主席李子扬从下个月1日起卸下主席职务。

该理事会今天发布文告宣布,现任副主席王章义会在李子扬卸任同日取代主席一职。

自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Workplace Safety and Health,简称WSH)2008年4月1日成立以来,李子扬便出任理事会主席。

他在任期间,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推出了安全商业环境计划(bizSAFE)及企业安全文化(CultureSAFE)等计划。

李子扬在文告中说:“我有幸参与理事会的成立,并见证了所推行出的种种计划如何改善本地工作场所的安全与卫生环境。我很有信心下一任主席王章义能带领理事会打造更安全与、更健康的工作场所。”

另外,理事会的联系与宣传委员会组长阿纳达拉加(Kala Anandarajah)也会在今年4月1日起兼任副主席一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