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跨国企业主管获颁国庆奖章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两名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跨国企业主管获颁国庆奖章。

获颁“公共服务星章—新加坡卓越之友奖”(The Public Service Star,Distinguished Friends of Singapore)的是消费产品集团联合利华(Unilever)总裁波尔曼(Paul Polman)和航空引擎制造商普莱特和惠特尼(Pratt and Whitney)主席亚当斯(Paul Roger Adams)。

陈庆炎总统在今天下午的仪式上为波尔曼戴上奖章;亚当斯因事无法出席仪式。

在波尔曼领导下,联合利华将该公司的多个国际和区域作业设在我国。2013年,该公司投资超过8000万元,在我国设立联合利华的全球领导力发展中心“Four Acres”,每年培训多达900名联合利华的未来领袖。

亚当斯则通过推动该公司保养、维修及翻修(MRO)业务,为我国航空业做出贡献。在他的经营下,更多新加坡人获得在该公司担任领导职务的机会,也在新的科技领域学习新的知识和发展技能。

经济发展局主席马宣仁医生在文告中指波尔曼和亚当斯选择新加坡作为业务的主要基地,体现他们对我国经济前景的信心。“他们在新加坡推出长期发展计划,设立各种技能让创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方面得到发展。这进而为新加坡人和居民创造就业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