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超市“绿色奖励计划”省下1010万个塑料袋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职总平价合作社的“绿色奖励计划”去年帮超职总平价超市省下超过1010万个塑料袋,比前年增加了近10%。评价合作社去年为响应计划而自备购物袋的消费者提供超过50万元的回扣。

职总平价超市是从2007年开始推出“绿色奖励计划”(Green Rewards Scheme),消费满10元的顾客如果自备购物袋,就能享受一角的优惠。

评价合作社发布文告表示,为了提高民众对节省能源的意识,评价合作社将继续响应由环保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熄灯活动。

超过290家职总平价超市、平价Finest精品超市、平价Xtra霸级市场,以及平价快速Xpress和雀喜(Cheers)便利店等,将在明天不同时段把非必要灯光,如指示牌及冰箱等器材的灯给关掉。

这是评价合作社连续第八年支持“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此外,评价合作社也将向世界自然基金会捐赠1万2500元。

平价合作社绿化委员会主席许国新说:“作为一个具有环保意识的零售业者,我们对顾客给予绿色奖励计划等环保措施的大力支持感到鼓舞。我们将继续在全岛的零售店推广保护环境及节省能源的意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