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爱》作品揭幕 纪念李光耀与夫人的爱情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讯)丹戎巴葛与拉丁马士区今天为名为《永恒的爱》的胡姬花陶艺作品揭幕,纪念建国总理李光耀与夫人柯玉芝恒久不变、坚定不移的爱情。

这个如公园圆桌般大的作品由丹戎巴葛民众俱乐部陶艺制作班设计,设在丹戎巴葛坊前方花园的胡姬亭内。设计以国家公园局培植的“李光耀蜻蜓万代兰”和“柯玉芝万代兰”这两款特殊的胡姬花种为灵感,希望丹戎巴葛区居民除了记得李光耀对国家的贡献之外,也铭记他与夫人之间美丽的爱情故事。

星期三是李光耀逝世一周年,丹戎巴葛区基层今天下午在丹戎巴葛坊前的花园举行简单但温馨的追思会。该区基层顾问、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指出,李光耀在世时经常敦促大家记得关心环境、爱护家庭和照顾好居民,而追思会就希望传达这三个信息。

他指出,居民踊跃参与也体现大家对李光耀依然怀念。“虽然李先生人已不在,但他永远在我们心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