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怪走姿引注意 被查获内裤藏毒监22年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无业女子走路姿势古怪,原来内裤藏了海洛英。她过境时被搜身,运毒的罪行曝光。她星期一承认进口不少于14.99克二醋吗啡后,被判坐牢22年。

马来西亚籍的基斯哈莉妮(Kisshahllini,24岁)在2014年1月25日晚上乘坐马来西亚德士通过兀兰关卡入境时,被新加坡关卡人员截停接受例常检查。关卡局人员注意到她走路的姿势不自然,要求她接受女职员搜身,结果在她脱下牛仔裤之后,内裤露出两包毒品。

案情显示,基斯哈莉妮在走私毒品当天受一名男子所托,把物品带入新加坡。她知道该物品是违禁品,但尽管她有所怀疑,却没有查证。她星期一承认一项进口不少于14.99克二醋吗啡(海洛英的违禁成分)后,被判22年监禁。

除了这名被告之外,本案还涉及一名新加坡男子有待就企图拥毒的控状受审。(联合早报记者:郑靖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