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打出言不逊的同事 男子判监一个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男子与两名面包店同事起口角,其中一人辱骂男子过世不久的母亲,男子顿时失控拿起铁杆打伤出言不逊的同事。

被告切拉杜莱(53岁)承认一项被严重和突然激怒后伤人的控状,今天下午被判坐牢一个月。切拉杜莱和伤者王吉汉(48岁)案发时都在勿洛北一家面包店当烘焙师,两人同样来自马来西亚。

去年11月29日凌晨3时,切拉杜莱在店里跟王吉汉及另一名中国籍同事赵寅山(29岁)因工作上的事发生口角。根据案情,王吉汉开始对切拉杜莱暴粗口和挑衅地比手画脚长达五分钟。

切拉杜莱继续工作不理会王吉汉的恶言恶语,但是王吉汉却在这时开始辱骂切拉杜莱刚过世的母亲,语句中带有涉及种族歧视的内容。

切拉杜莱听了后顿时失控,拿起铁制的烘焙棍子往王吉汉的头部打去。庭上揭露,他共打了王吉汉24下,导致王吉汉膝盖骨折、额头皮肤破损和心脏淤青内伤。(人名译音)

(联合早报记者:魏瑜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