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达曼:派少数种族参选人竞逐武吉巴督 行动党“非常自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人民行动党在派出印族律师穆仁理出战武吉巴督区补选前,曾“审慎考虑”这名基层领袖的少数种族身份,但穆仁理与居民感情熟络,对区内事务也不陌生,行动党对这项决定“非常自在”。

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今午在武吉巴督党支部公布补选参选人时接受媒体询问指出,政治永远离不开种族问题,而行动党在斟酌人选时曾“非常审慎考虑过”穆仁理(K. Muralidharan Pillai48岁)的少数种族身份,“而党对于派出穆仁理参选这项决定感到非常自在”。

尚达曼在介绍会上多次谈及穆仁理服务武吉巴督基层16年的经验,并强调穆仁理待人有礼,和党内同志及志工合作融洽,更与区内居民相互熟络,多年来“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尚达曼说,过去一个星期,好些武吉巴督基层领袖都向他表达希望穆仁理回到武吉巴督竞选,更有居民直问“那名印度人呢?”,在在说明穆仁理与武吉巴督区的深厚感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