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SMRT维修员相信是被列车撞死

摄影:唐家鸿
摄影:唐家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两名在地铁轨道意外死亡的SMRT维修员相信是被列车撞死,他们都是新加坡人,刚在今年1月加入SMRT。

SMRT企业资讯与通讯副总裁纳丹透露,事发前,当局接到有信号监督器材发出警报的通知,于是这两名维修员与一组技术小组在事先获得批准的情况下,进入轨道进行调查。

初步调查显示,这组人原本是沿着轨道旁的走道行走,要到相关的信号器材所在处,但最后不知两人为何会被列车撞到。根据有待证实的消息说,两人当时想抄捷径,越过轨道,没料到列车就来了。

两名死者是26岁的纳斯鲁胡丁(Nasrulhudin Bin Najumudin)和24岁的莫哈默艾斯耶夫(Muhammad Asyraf Bin Ahmad Buhari),他们刚加入SMRT两个月,事发时正接受在职培训。

SMRT表示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事故,也在检讨有关进入轨道的安全程序。

SMRT对死者家属表达最深切的慰问,并会提供所需的援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