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常秘职务调整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从5月1日起,公务员首长王文辉将兼任总理公署(战略)常任秘书。他将卸下总理公署(特别任务)和财政部常秘的职务。此外,多个部门常秘的职务也将出现变动。

卫生部常秘曾庆怡将取代王文辉,出任总理公署(特别任务)和财政部常秘。

负责公务员事务的公共服务署下午发表文告指出,兼任国家发展部、总理公署和国家安全及情报协调常任秘书的林双河(59岁),在为公共服务任职了37年后,将于下月30日退休。贸工部常任秘书吴凤萍将取代林双河出任国家发展部常秘,内政部常秘叶成昌则将兼任总理公署和国家安全及情报协调常秘。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常秘陈庆基将调任卫生部常秘;人力部常秘罗锦贤将调任贸工部常秘,并把棒子交给兼任人力部常秘的通讯及新闻部常秘的甘泽铨。

现任媒发局局长林明亮则将担任资信媒体局候任局长,并兼任通讯及新闻部第二常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