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在调查两名维修员为何“脱队”遭列车撞死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巴西立地铁站今早发生夺命意外,造成两名维修员身亡。据悉,两人在事发当时“脱队“。

SMRT企业总裁兼首席执行长郭木财在记者会上透露,地铁运作发生问题时,SMRT会接到系统警报,维修人员在获得批准的情况下进入轨道检查是不时会发生的情况,一个月可能会有几次。

他透露,事发时,当局接到信号监督器材发出的警报通知,于是派了一组15人的技术小组进入轨道调查。

他们排成一列走在轨道旁的维修专用走道上,两名死者跟着主管,分别走在第二和第三位,后面尾随有12人。

至于两名维修员为何会“脱队”,惨被列车撞死,他表示当局目前还在调查中。

两名死者是26岁的纳斯鲁胡丁(Nasrulhudin Bin Najumudin)和24岁的莫哈默艾斯耶夫(Muhammad Asyraf Bin Ahmad Buhari),他们刚加入SMRT两个月,事发时正接受在职培训。 

意外发生在今早11时10分,当时列车是朝巴西立站方向行驶,而技术小组则是根据公司安全规定往反方向行走。列车上当时载有约35个乘客,没有其他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