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国总理逝世一周年 500人参与中华总商会快步走活动

(摄影:周柏荣)
(摄影:周柏荣)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共500人参与了今早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举行的“323华商传承李光耀精神”快步走活动,追寻建国总理生前的的足迹。

今天是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逝世一周年。中华总商会表达对他的怀念而举办这项活动,带领会员商家用行动践行建国总理的理念。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其生受访时 说:“我们今天的活动虽然只有一两个小时,但是它的意义是非凡的。李先生生前非常强调健康生活,每个人要通过运动来保持身体健康。举办这项活动是要实现他的理念。”

步行活动的路线选择从毗邻总统府的多美歌草场为起点,途经李光耀故居附近的欧思礼路一带,回到坐落在禧街的中华总商会大厦,象征追寻李光耀生前的足迹。

参加快步走的成员包括总商会董事、商团会员、公司会员、管理学院学员,出席者统一穿着特别制作的T恤衫,上面印有“华商传承李光耀精神”的字体。

快步走结束后,总商会也在大厦内举行追思会,表达商界对建国总理的无限敬意和追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