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逝世一周年 母校德乐小学举行纪念活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为纪念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生前为我国做出的贡献,德乐小学今早举行纪念活动,让学生们通过分享想法以及诗词朗诵,一同缅怀李光耀。

德乐小学(Telok Kurau Primary School)是李光耀的母校。为了让学生更了解这位校友对国家的付出,学校自星期一起特别安排为期三天的课堂活动。校方今早除了向学生介绍李光耀生前的名言,也安排三名学生代表在礼堂上分享自己对李光耀的缅怀。校内两名品格与公民教育(Character and Citizenship,简称CCE)大使则朗诵由两名教师亲笔创作的诗词“望向未来”(As We Move On),表达对李光耀的敬仰。

创作诗词的其中一名教师利琴娜(Rezina Khan, 43岁,英文教师)说,诗词的内容除了提醒学生李光耀的付出,它也传达望向未来的重要性,以及国人该如何依据李光耀的价值观,为我国做出贡献。她说:“我们希望学生对他的怀念不只限于这三天,而是持续地记得他。李光耀是我们的校友,也是个重要人物。希望学生们能够记得他的信念与价值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