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重伤儿子致死 控辩对精神状况有歧见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无业女子生气儿子不会数号码,两次推他的胸膛,导致他跌倒、撞到头,然后三番五次踩他的膝盖。过后,她掐着儿子,把他往上提,他在她松手后倒地,数日后头部伤重去世。

诺赖达(Noraidah,34岁)星期一承认在2014年8月1日在友诺士弯组屋里蓄意重伤四岁儿子艾尔伊尔(Airyl)、在案发前两天虐待儿子,以及在2012年3月推他、踩他的肋骨等蓄意重伤他,总共四项控状。她同意其他两项虐待儿子的控状,交由高庭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然而,控方和辩方对诺赖达的精神状况有歧见,所以法官案展择日让诺赖达的前夫、母亲、姐妹等接受盘问,以及控辩双方的精神科医生在庭上阐述各自的诊断。

控方的精神科医生认为诺赖达正常,辩方的专家却诊断诺赖达有阿斯伯格综合征(Asperger's syndrome)--没有智能障碍的自闭症。

诺赖达蓄意重伤儿子,每一项可被判入狱最长10年,并另加罚款。(联合早报记者:郑靖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