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诺哥裕廊集团食品中心明年第二季竣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即将在明年第二季竣工圣诺哥裕廊集团食品中心,将是首个为本地食品制造商建有冷房与货仓共享设备的设施。

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下午在裕廊集团跟该中心租户的签署仪式上说:“租户不仅可以节约成本,还能迅速开始营业。他们也能使用食品中心提供的冷房、货仓和分销的完整服务。

食品中心是一个耗资2亿元建造的七层楼建筑,内有50个单位,面积各1130平方米,每个租户最多可租用四个单位。StorBest将经营中心内的冷房和货仓设备。该公司承诺在最初阶段投资600万元建造4600平方米的冷房和货仓空间。

三名新租户率先跟裕廊集团签下租约,它们是可爱鸡(Tenderfresh Fried & BBQ Chicken)、德利食(Deli Asia)和Kemin Industries。(联合早报记者:韩宝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