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防科技局楼开幕

位于德普路的国防科技大楼占地面积达三个足球场。(邝启聪摄)
位于德普路的国防科技大楼占地面积达三个足球场。(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的国防科技局楼今天正式开幕。大楼将能容纳之前分布在三个地点的国防科技局人员,新的办公室设计也将让不同部门和领域间的人员进行更密集的交流,制定应对各项安全挑战的解决方案。

位于德普路(Depot Road)的大楼由现有的国防科技A楼和花36个月新建成、12层楼高的翼楼组成,占地面积达三个足球场。目前分散在新加坡科学园、红山Connection One大楼和国防科技A楼的3000名国防科技局人员将在接下来12至14个月内全数迁入新楼。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今天下午为新的国防科技局楼主持开幕。他在致词时说,国防科技局不只在国防领域建造和提升武装配备,也将不同作战技能进行综合,让武装部队编制更精简,但不失为高度网络化和作战技术精湛的军队。

黄永宏也说,政府接下来将提升各部门的科技技能。他冀望国防科技人员在这一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