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轨道意外内部调查下周完成

两名SMRT维修员本月22日在巴西立地铁站附近的轨道上进行检查时不幸被列车撞死。(档案照)
两名SMRT维修员本月22日在巴西立地铁站附近的轨道上进行检查时不幸被列车撞死。(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针对人力部和陆交局下令SMRT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的规定,SMRT回应时表示,已在轨道意外发生后加强了相关的安全程序。

SMRT也说,公司在东西线轨道意外发生后进行的内部调查将在下星期完成,之后调查报告将提交给一组由独立安全专家和SMRT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成立的小组负责审查,过后呈交给警方和人力部。

SMRT董事会也准备成立安全检讨委员会,全面检讨所有与地铁相关的安全事宜。

SMRT维修员莫哈默艾斯耶夫(Muhammad Asyraf Bin Ahmad Buhari,24岁)和纳斯鲁胡丁(Nasrulhudin Bin Najumudin,26岁)于本月22日在巴西立地铁站附近的轨道上进行检查时不幸被列车撞死。

两人加入SMRT才两个月,事发时正接受在职训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