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新局和人协延续合作援助邻里中小企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政府在五个社区发展理事会设立的附属中小企业中心,过去三年来通过一对一咨询服务,让1万1000家邻里中小企业受惠。

下来三年,政府将继续通过附属中小企业中心,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援助,特别是利用基层组织网络,深入了解邻里中小企业的需求,并针对特定地区或行业的邻里中小企业,协助它们提升业务能力和改善人力资源状况。

标新局和人民协会今早在第三届“中小企业中心大会上,宣布延续上述合作计划。

标新局和人协协会及相关社理会和商会是于2013年7月展开合作计划。在该计划下,标新局、人协、五个社理会及五个本地商会把服务深入到组屋邻里,在社区成立附属中小企业中心,让邻里的中小企业、微型企业及商家能更广泛地接触到各种政府援助计划和咨询服务。

五个附属中小企业中心位于中区社理会、东北社理会、西北社理会、东南社理会及西南社理会。五家商会则是中小企业商会(ASME)、制造商总会(SMF)、中华总商会(SCCCI)、新加坡印度商会(SICCI)和新加坡马来商会(SMCCI)。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