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Travel旅行社突然停业 旅游局撤销执照

专门提供韩国旅游配套的S Travel旅行社突然停业。(取自网络)
专门提供韩国旅游配套的S Travel旅行社突然停业。(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专门提供韩国旅游配套的S Travel旅行社星期四突然停止营业,一些付了钱的顾客索偿无门。

S Travel位于富士施乐大厦的店外贴着一张通知,上面写着从3月31日起停止营业。记者尝试拨电给旅社但无人接听,公司在社交媒体面簿的网页已关闭,但公司网站却正常操作,上面还有关于今年10月韩国游的资料。

新加坡旅游局星期五(1日)发表文告说,根据旅游代理商条例,从即日起吊销S Travel的营业执照。

旅游局还建议预定旅游配套的顾客,联络S Travel询问旅程是否照旧出发或要求退款。如果联系不上旅行社,有购买旅游保险的顾客可向保险业者询问。没买旅游保险的人,可向新加坡消费者协会或小额赔偿庭求助。

旅游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可能会对公司和公司董事采取行动。

文告还说,旅游局严肃看待违例旅游代理商,并且会毫不犹豫地对这类公司采取必要行动 以保护消费者的利益和新加坡旅游也的声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