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学校学生遇袭 部长回理会吁国人保持冷静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针对回教学校学生遭人袭击的事件,好些部长和宗教机构吁请公众保持冷静,静待警方完成调查,勿妄下定论。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昨晚(1日)在面簿个人页面上贴文指出,有三名回教学校学生在公共场所遭人袭击,但袭击者的动机不详。他也已指示警方介入调查,并将“追究到底,确保正义得以伸张”。

主管回教事务的通讯及新闻部长的雅国博士在面簿贴文,对事件表示失望。他指出,新加坡回教理事会(MUIS)正同回教学校合作,协助受影响的学生和警方调查。

雅国说:“这起事件实在令人无法接受,我们绝不能容许任何形式的攻击行为,特别是针对无辜民众。”他也呼吁国人保持冷静和团结,“切勿让这起事件分化我们”。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也谴责这起袭击事件。她在面簿写道:“我们绝不能容忍针对无辜的攻击事件……请大家保持冷静、守望相助。我希望干案者能早日绳之以法。”

另外,回理会今午也发表简短声明指出,回理会同社会大众一样,关心遭遇袭击的三名回教学校学生。

回理会说:“我们必须保持冷静,让正义得以伸张。与此同时,且让我们也为受影响的学生祈祷,希望她们尽早从事件中恢复过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