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袭击三名回教学校女学生 48岁男子被控

三名来自阿马亚里夫回教学校的女学生,是在各自上学途中被攻击。(图:海峡时报)
三名来自阿马亚里夫回教学校的女学生,是在各自上学途中被攻击。(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涉嫌袭击三名回教学校女学生的男子今天被控上国家法院,控方庭上透露,被告在过去五年来报警90次。

根据控方庭上透露,被告许荣安(48岁、译音)在买东西后报警投诉销售员、指一名女子坐姿不雅报警、和同事因调配工作起冲突报警等。

法官在控方要求下,将他还押心理卫生学院接受精神状况观察,案展4月18日过堂。

三名来自阿马亚里夫回教学校的女学生,其中两人14岁,一人16岁。她们是在各自上学途中被攻击。

被告面对一项拳打脚踢16岁女生的控状。控方相当罕见地援引刑事法典”抵触种族和宗教敏感性“的条文提控被告。

如果罪名成立,被告的刑罚将比一般蓄意伤人罪刑罚重,即坐牢最长三年,或罚款多达7500元,或两者兼施。

被告面对的另两项控状则指他行为鲁莽,危害两名14岁女生的生命。(联合早报记者:侯启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